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上帝(道)為什麼造人?

無垠千古的一剎那
大海深處中心起了一個念 我是誰?
念一起形成了一陣波 往外推去 大海的表面出現了波浪
後浪推前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波浪說上帝創造了波浪
大海是大海 波浪是波浪
波浪話剛說完 跌入了沙灘裡
烈陽蒸發波浪上了天 成了雲 雲往下一看
又跌入了海
大海深處中心起了一個念 我是誰? 我是誰?

3 則留言:

呱呱 提到...

因為祂想得到你的愛

Unknown 提到...

海創造浪是為了得到浪的愛?

Unknown 提到...

換個比喻好了
我和我老婆生小孩是為了 得到小孩的愛
這樣看來付出愛是為了獲得愛
有點奇怪
記得當時 只想生小孩來愛 好像沒有想這麼多
就生了兩個
因為他們實在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