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回家的旅程-切都是錯綜複雜並全息相關的。你不能摧毀自我的任何部分而不摧毀整體。

因此回家的旅程是將自己從肉體中解放出來;但這並不是通過死亡,而是通過調整身體並將其攜帶,因為它是你的造物,而這也是尊重你造物的唯一方式。任何其它事物都只會造成對整體的破壞與絕滅。
http://blog.yam.com/ascension/article/51919281
來自佛陀祖先的一則信息
http://blog.yam.com/ascension/article/51094899#comment1219839381
我犯下了一個錯誤,盲目地信任那些幫助配合我提升的非物質。
當你不完全提升時,你意識的一部分被留下在第三密度。這就是MilaOa和地球母親所稱的「虛假神」。因此我留下自我的一部分成為所知的「虛假神佛陀」。此刻我的這一部分(譯註:指虛假神佛陀)開始被收回,並和更大部分的我所是(who I am)再次統一。我的這一部分並不擁有足夠的信息來在物質層上領導一個提升的運動,並製造了很大的混淆導致宗教的發展,而不是引導向一條進化回家的道路。這就是我所要學習原諒我自己的——原諒自己導致這條道路變得這樣陰雲密佈,從而令進化在過去24000年中、自我提升之後就變得不再可能,而所能發生的一切就是繼續跌入暴力和核毀滅之中。

我分裂了光明和黑暗夢想,在光明中提升而將黑暗膨脹。然而黑暗並沒有當場讓我知曉,它被留下並籠罩在人類之上,帶來了意識下降的另一個週期,而不是進化到曾丟失的統一水平之中。為了在黑暗夢想之中提升,戰鬥變得必不可少。人們會變成一位戰士或女戰士,因為這是讓黑暗無法摧毀你這個地圖拓路者的必備條件。Oa是一名沉默的戰士或說一把沉默之錘,但是他在需要來戰勝黑暗之時正如Mila一般強勁有力。我也已經學會這一點,並加入到Oa的行列中走進戰場,因為這是我來理解我所一手製造之黑暗的唯一途徑。當Oa寬恕了我所製造的黑暗之時,我也就將它寬恕。

道正瀕臨死亡。道之所以瀕臨死亡,是由於在這個統轄區域以及許多類似性質的其他統轄區域裡所發生的一切。正如地球身上有一種癌症——被稱為人類,道之內也有一種癌症——與這類如爆炸下跌、從道裡吸走生命力量的破壞性造物相關。一切都是全息的。

如果不食用特定的藥草和蔬菜的話我就不能提升,因為它們提供了我所必需來建構光子生物體的營養物。因此這個時期我開始發自內心地去進食,並的確學會了享用食物、音樂和飲品。
什麼是光子生物體呢?光子宗譜是一種生物體的形式——不需要靠血糖維生,而是靠光維生——所有細胞都融入光來為形體充能,類似用光充電池一樣。隨時間,光從內在放射出來,使你開始看起來非常輕飄透明.肝臟是在光子生物體裡的關鍵部分,它來製造特定形式的脂類去持有光子能量,當它們變質時我就無法產生足夠的氣(chi)以維持我的身體,從而令身體只能死亡。

我的提升在我心中創造了愈來愈多的喜悅,也創造了愈來愈多與他人一起的狂喜時刻。我只在光明夢想裡提升,故而那些聚集在我身邊的人只體驗舞蹈的光明一面。我們並不知道,愈來愈多的戰爭和衝突之所以在我所離開的那個王國裡上演,是出於我們在我所生活的地區膨脹一個光明夢想,而同時在那個王國裡我們自身的不和諧與黑暗被膨脹的緣故。
而我並沒有體驗自身的黑暗而提升,隨後我所製造的黑暗翻騰籠罩在那些仍留在第三密度的人們之中。我所召集來跟隨我進入第四密度的團隊也分裂了,被其他血統錯誤的人所接管,並從我的教導裡創造出佛教(Buddhist Religion)。我自身意識中留在身後而無法提升的一部分,與佛教教義融成一體。因此,今日那些佛教中人士將得到我直接關注的益處,因為我正在從這個以我名字命名的宗教中收集自身,以便提升可在東方啟動。而這,就是我所要清理的自身業力。

鏡子將用來反映出這一點。不過也請允許你自己去理解鏡子的概念,因為這對於達成原諒和提升的目標是很重要的。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是你自身內在狀態的一面鏡子。

如果你在鏡子裡看見一些你並不喜歡的事物,唯一讓生活之舞改變的途徑,就是進入內在並清除那些已吸引了這些特定體驗進入物質層的模式。在你清除了這些鏡射於外在的內在表達後,外在將改變而不再像從前。

如果來學習者的本性是破壞性的,我就看向我內在的破壞性思想形態。
如果來學習者是過度囤積的,我看向我內在那些索取比給予更多的部分。
如果來學習者是在挨餓,我就看向我內在過多給予的部分。
如果來學習者表現出古怪的工作習慣,或選擇不要對群體有所貢獻,我就看向我內在古怪或不願意貢獻的部分。

愛是鑰匙,我的心臟脈輪擴展得越大就越容易來寬恕。
為了擴展心臟,我必須釋放在我自身祖先中所持有的創傷,這些創傷有很多是來自於在我之前週期中所發生的匱乏、恐懼、核戰爭和其他事故。

不管你信不信,有超過100萬種模式導致了非提升或能量場的粉碎。這也是因為我在維繫我提升的光明夢想中創造了100萬個模式。你不可能在一個夢想中創造某種模式而並不在另一個夢想中創造相反模式,而這在我提升的那個時代並沒有懂得。

很多人認為菩薩穿戴著橙色的長袍,剃光了自己的腦袋。這也不是一個菩薩。菩薩是一個能量場淨化的級別,帶有心臟脈輪中的火焰。在6000股,心輪中燃起一束火焰,那是內在神性至愛回歸的代表。

你不能低估非物質,因為物質層上的任何單個行為,都首先在非物質層上無數次發生並擁有一整套相關的能量機制。改變非物質,你就將改變物質層,除此以外並沒有任何其它良策。
提升和寬恕可以改變能量流和夢想,以便能創造永久性的改變。夢想因業力被驅散而得以改變

沒有留言: